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奔跑,只为腾格里之约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智行者沙八第一次选拔赛成功举行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3-11     阅读: 310

赛前集体合影


3月9日早7:00,春日的私语还未唤醒思源堂前沉睡的嫩芽,南开大学商学院MBA智行者沙八备战队队员便集合在水滴训练场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期待已久的沙八第一次选拔赛即将开始。


于文仲教练作赛前指导

认真负责的裁判组讨论

赛前热身

起跑准备

选拔赛开始


7:30,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哨响,27名参赛选手鱼贯而出,沿着备战队服务组精心选定的赛道华丽开跑。他们按照自己的节奏,或是一马当先,或是紧紧跟随……每个人都在用脚步丈量前行的足迹,共同为沙八加油。


加油,我们最棒

合练的节奏

加油,加油

并肩前行


在这里,看似竞争的背后,是团队的力量。每一次被超越后,鼓舞前者再接再厉,后者奋力向前。


冲刺撞线

跑后拉伸


经过激烈角逐,27名参赛选手全部完赛。在完成了选拔赛既定目标的同时,每一名选手都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及努力的方向,为后续备战训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除了奋力奔跑的选手,还有一群人,他们在起点,在终点,在每一个打开点处,认真记录成绩、及时递送补给、大声喊出加油、留下精彩瞬间……他们是默默服务的裁判及志愿者们,正因有你们,南开大学商学院MBA智行者沙八选拔更精彩。


暖心的志愿者和裁判们


在此,感谢天津市著名长跑教练、智行者团队教练于文仲,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沙八支持团队及历届沙友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赛后合影


据悉,本次活动是南开大学商学院MBA智行者沙八中距离竞速选拔赛,后续还将举行综合选拔赛,进一步检验备战训练成果,选拔集训队员。

加油智行者,我们一起期待沙八团队腾格里再创佳绩,献礼南开百年!


文字:杜明育

摄影:丁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