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

雇主服务

天士力集团---南开大学MBA职业发展情境课堂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5-18     阅读: 357

2015年11月12日下午,MBA中心组织部分14级MBA同学参观天士力集团。天士力集团是中国中药的领军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为中心,构建满足人的生命安全基本需求与生命健康发展需求的两大产业板块。

同学们有幸参观了刚刚建成的天士力大健康展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天士力发展历史、品牌文化等的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健康体系发展和养老模式有了新的认识。参观结束后由帝泊洱销售公司总监罗福红女士对帝泊尔产品历史、产品结构及营销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学们针对帝泊尔的定价策略、营销模式、市场细分等方面与罗女士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

最后,天士力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杜秀国先生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演讲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谈到了天士力集团的人才理念、战略目标、员工的职业发展、人员现状和相应的培训体系,并慷慨得向南开学子伸出橄榄枝,欢迎南开MBA同学经常到企业交流、相互学习。

参观天士力展览馆

参观新落成的大健康展览体验馆

大健康展览体验馆——国际班同学与魔镜医生互动

帝泊洱负责人罗总向同学们介绍新产品市场销售情况

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杜总向同学们介绍天士力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以及核心价值观

同学们排成天士力LOGO(天人合一)字样在天士力展馆中合影留念

讲演结束报告厅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