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

【校友企业】天津森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4-26     阅读: 546

一、公司介绍

天津森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0757)成立于2001年,由原航天科工集团八三五八所与中船重工七零七研究所科技人员组建,专业从事智能低氧气调保护技术研究及解决方案设计、集成、生产、服务和销售的军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团队结构合理,不仅有国家重大项目首席研究员、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教授级高工,还有博士、硕士组成的高级科研人才。公司拥有专利107项,公司拥有专用技术近200项,还曾参与编写了10项国家行业标准。始终保持产品技术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立足军工、服务民品,通过产业化运营,成为中国智能低氧气调保护技术及应用的开拓者、引领者、创新者。军工产品主要是高压氮气和高压空气系统,产品覆盖各军种,得到了军方用户的一致好评。民用市场广阔,应用领域涵盖文物保护、果蔬保鲜、低氧健身、中药材气调养护等多个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


二、招聘需求: 

三、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13702097537@139.com 抄送:nkmbacdd@163.com

邮件名称格式:“姓名+院校+专业+应聘岗位”

招聘电话:13821130825  王先生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南开大学商学院B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