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不忘初心 再誉夺杯 ——南开大学MBA极星-智行者队 沙八挑战赛勇夺沙鸥奖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5-01     阅读: 251

2019年4月27日至4月30日,南开大学MBA极星-智行者队在喜临门杯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八”)上完成了3天70公里的沙漠徒步挑战,斩获沙鸥奖。本届挑战赛在位于内蒙古的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腹地举行,共有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等地区的109所商学院(队伍)的近3000名MBA学子参加。


赛事起跑线蓄势待发

鸟瞰赛场盛况

南开大学MBA极星-智行者队集结待命


拿到完赛奖牌的那一刻,从沙漠走出的那一刻,所有参赛队员喜极而泣,相拥庆祝。从初识徒步到全方位体能训练,从南开操场到水滴环行,从半马到全马,从库布齐,到腾格里,成长是真实的,汗水是真实的,艰辛也是真实的。


全队完赛喜极相拥庆祝



团队登上领奖台同授沙鸥奖


这一路,不容易。沙八团队用南开精神,维护了团队荣誉,奋勇突破,全力拼搏,通力协作,用坚定的背影和顽强的毅力,实现了团队目标。


坚毅的背影协作中并肩前行


备战四季,拼搏三日

激昂的斗志,有力的步伐

嘹亮的呐喊,团队的力量

在亚沙赛场一一呈现

祝贺南开MBA智行者团队连续五年勇夺沙鸥荣誉!

捍卫南开荣耀,献礼百年校庆。

智圆行方,行者无疆。

巍巍南开,百年风华!


沙鸥奖奖杯



文字记者:刘博智、杜明育

摄影记者:杜明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