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打造百年南开商科品牌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5-13     阅读: 178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加强品牌建设,有利于弘扬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形象,带动品牌经济发展,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产业价值链升级。

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国品牌在国际上崭露头角。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中国速度到中国质量,从产品技术到产权标准,中国企业中国品牌在世界各地敲响着“中国创造”的当代强音。

白长虹院长在人民日报5月30日中国品牌日特别报道中指出,“品牌建设对企业来说代表着整体实力和长远追求,对国家而言事关高质量发展和国际竞争力。”白院长认为,“提升品牌价值,要大力倡导品质革命、科技驱动和工匠精神,让品牌意识贯穿每一道价值创造链条。”

品牌不仅是国家竞争力、企业竞争力的彰显,更是建设百年南开新商科的重要支撑。白长虹院长在《人民日报》的发声,既是国家主流媒体对南开商科办学实力的认可,也是提升南开商科品牌价值、展示南开商科形象、展示南开商科品牌形象的良好机遇,对南开商科品牌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提升有着较大裨益。

围绕新时代、新要求、新发展,我们要秉承“商以富国”的办学理念,主动发出南开商科声音,提出南开商科观点,铸就南开商科品牌,成为彰显百年南开实力和形象的闪亮名片。


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