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学生组织

南开大学MBA联合会第四次部长级例会如期召开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5-04-27     阅读: 137

2015年4月25日下午17时30分,南开大学MBA联合会第四次部长级例会在南开大学商学院A601-2室如期召开。主席团、秘书处及九大部部长、代表等共16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于“五一”小长假前召开,即是对开学至今联合会工作的阶段性小结,也是对后半学期工作的规划。

会议由秘书处主持并负责记录。会议首先,由各部长分别向全体与会人员,对近两周各部门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下阶段将要开展工作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兄弟部门在工作配合上的要点。案例大赛、HR峰会、太阳村创业方案、MBA篮球赛、微信公众改版、手机摄影大赛、亚沙赛出征等具体项目的实施情况介绍及工作要点讨论,成为了会议讨论交流的主要内容。随后,由商务外联部介绍了联合会赞助方案要求,大家对方案内容也进行了讨论和补充。会议最后,由主席团对联合会纳新、扩招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和工作布置。

会议整体历时近两小时,同学们积极为联合会工作献言献策。会议也充分体现了MBA联合会是由学生自主管理、自我发展的学生组织,每一位MBA同学热情积极,发挥团队力量,为全体学员及校友服务,把MBA联合会打造成一个供全体MBA在校学员及校友充分沟通、交流、成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