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学生组织

增进友谊 加强了解 亲如家人----南开MBA联合会团队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5-05-18     阅读: 142

在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南开大学MBA联合会成员来到西青区开展团队建设活动。5月10日当天,原本计划中的风和日丽、无絮无沙和漫天飘花,变成了斜风细雨、敲打窗帘、润酥心田。

当天上午九点,30余名MBA联合会成员在商学院门前统一乘车出发,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举行,联合会秘书处同学做了精心策划及预案制定,确定了当天活动安排事宜,提早进行了采买及前期沟通,并未雨绸缪租到户外遮雨棚,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此次活动的安排既突出团队建设活动,又彰显人文关怀,同学们分享着学习与工作的进展和体会,轻松的进行交流,增强了MBA联合会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学们表示,这样的团队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能在轻松的氛围中加强思想交流,更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与互相了解,联合会更像一个大家庭,同学们亲切如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