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智圆行方,荣耀沙鸥 ——南开大学MBA极星-智行者沙八分享会成功举办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5-22     阅读: 673

 

南开大学MBA极星-智行者代表队沙八回顾视频


念奴娇·大漠沙鸥

南窗东来,铭日月,巍巍智行精神

大漠西去,立远志,赫赫晓松身姿

勇冠今昔,铅华洗尽,笑看贺兰瀚

猛将连营,黄沙百战,醉卧天鹅畔

再忆冰神当年,赤兔系琬琰,雄姿英发

夺标争斗,谈笑处,已过万重山涧

沙场点兵,不负家国梦,硕果璀璨

鸥鹭多情,得一知己相伴

谨以此文献给为亚沙全心付出的兄弟姐妹!

——沙八C队队员、MBA中心老师刘硕


分享会活动现场

历届沙鸥奖杯


5月19日,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南开大学MBA极星-智行者代表队分享会在南开大学商学院举行。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陈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部部长杨堃,冠名赞助商代表刘强,天津市著名长跑教练于文仲、沙八团队健身教练陈俊羽,沙友代表、跑步爱好者与沙八全体勇士一道,共同见证沙鸥南开荣耀归来。分享会由2018级P6班李伟主持。


2018级P6班李伟同学主持分享会

认真观看沙八回顾视频


苍茫的大漠、梦想的追逐、动人的拥抱……精彩的沙八回顾视频,让在场的每个人都被瞬间感染。南开大学MBA极星-智行者沙八代表队一行25人传承“南开”精神,从渤海之滨,一路向沙前行,用最激昂的斗志、最有力的步伐和最嘹亮的呐喊勇夺最高荣誉-沙鸥奖(连续五年),团体第13名。我们为他们的拼搏与团结喝彩!


沙八领队李晓松总结沙八之路


沙八领队李晓松用传承、协作、共进三个词全面总结分享了沙八备战之路、沙鸥之路,发布了由沙八队员赞助的新一期智行者跑步训练营计划。他借用自己的沙八心得,寄语沙九:亚沙,是一次旅程,心向往之;亚沙,是一种领悟,有舍才有得;亚沙,是一场比赛,有始又有终。但挑战自我的脚步,永不停歇。亚沙一次,沙友一生,走过的人才知道其中的含义。沙八,我们拼过了;沙九,你们在哪里!沙八虽然已经结束,但智行者精神、亚沙精神将薪火相传,永远镌刻在每个智行者的心中。


冠名赞助商极星户外代表刘强发言

天津著名长跑教练于文仲发言


良好的成绩取得,离不开队员们的奋力拼搏,也少不了赞助商和教练的鼎力支持。冠名赞助商极星户外代表刘强及天津市著名长跑教练于文仲分别上台发言,介绍与智行者的渊源,祝贺取得优异成绩的沙八代表队。


陈琰老师为刘强代表颁发纪念品


李晓松为陈俊羽教练颁发纪念品


陈琰老师、李晓松分别为刘强代表,于文仲教练、陈俊羽颁发纪念品。在此感谢冠名赞助商极星户外、补给赞助商跑能、健身赞助商陈俊羽健身工作室的赞助支持,感谢于文仲公益马拉松平台的关爱指导,感谢所有帮助过沙八团队的老师、同学、校友、伙伴们!因为你们,沙八更加给力!


点将合影留念

陈琰老师为沙八队员颁发纪念品

赠送陈老师沙八全体队员签名T恤


星名次第列银光,点将标题当饮章。在主持人生动形象的队员介绍词中,沙八队员一一上台接受点将,重温荣耀时刻。陈琰老师为每一位沙八队员颁发纪念品,祝贺荣获赛事最高荣誉沙鸥奖。李晓松代表沙八所有队员向陈琰老师赠送沙八全体队员签名T恤,感谢陈老师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


在场观众认真聆听分享

沙八A队队员吕喜春分享

沙八副领队、A队队员唐喆分享

沙八副领队、B队队长刘志超分享

沙八C队队长刘开分享

沙八C队队员、2003级MBA校友尚志文分享

沙八C队队员、带队老师岳远志分享

沙八C队队员、带队老师刘硕分享


沙八A队队员吕喜春从科普的角度深入细致了分享了如何亚沙备战比赛的方方面面,为大家呈现出一个专业的亚沙。沙八副领队、A队队员唐喆用三个感谢、三个问题,表达了自己对中心、对教练和对队员们帮助支持的感谢,表明了自己无悔参赛的心路经历。沙八副领队、B队队长刘志超用朴实动情的语言,带领大家感受亚沙的无悔付出。沙八C队队长刘开用自己所所见所听所闻,为大家娓娓道来一个真实的亚沙。沙八C队队员、2003级MBA校友尚志文用亚沙比赛的点滴为大家串起一幕幕真挚感人的亚沙场景,表达了自己与强者同行,见证腾格里紫色绽放的自豪与骄傲。沙八C队队员、带队老师岳远志用一个个真实经历的场景,为大家分享了一个燃情的亚沙。沙八C队队员、带队老师刘硕在分享亚沙难忘情景的同时,用一首《念奴娇 大漠沙鸥》献给为亚沙全心付出的每一位兄弟姐妹……他们的分享,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欣赏到一届精彩卓绝的亚沙赛事,感受到一种超越所有的南开力量,品味到一次永远难忘的南开记忆。


陈琰老师作总结发言



陈老师希望,沙七、沙八队员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和集体智慧,更多的增加一些思考:亚沙,和我们作为商科学生,和我们作为未来管理者和领导者,需要匹配怎样的禀赋和素质。后亚沙时代,亚沙背后的精神力量和管理者的素质要求是否有相通的地方。以此为契机,MBA中心将在今后19级入学导向活动和后续教学中做出更多的非惯常环境下体验式、浸入式教学探索和尝试,更好的发扬南开百年沉淀的体育精神,努力培养出更多为中国经济发展创造南开奇迹的管理精英!

合影留念


点赞沙八、感悟沙八、分享沙八,让我们一起期待后亚沙时代的百年南开MBA新发展!



文字记者:杜明育

摄影记者:刘博智、杜明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