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南开大学2019级MBA“欢度后儿童节”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6-10     阅读: 914

6月2日,南开大学商学院2019级MBA“欢度后儿童节”见面会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多维度活动使入学前的同学能够彼此熟识、破冰融合,共同建设好2019级MBA团队。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岳远志老师,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刘开,副主席马也、初政,2017级MBA龚旭参加了本次活动,与80余位2019级MBA新生欢聚一堂。活动由2019级MBA连春艳、韩森主持。

活动现场

岳远志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未来的MBA学习生活的主要内容和规划,并就同学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刘开就MBA联合会组织架构、职能版块等做了简单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MBA学习生活经历。副主席初政、马也分别讲述了自己与南开MBA的点滴故事。他们对活动的成功策划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寄语19级同学在未来的学生生活中能够更加丰富多彩。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岳远志老师致辞

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2018级MBA刘开致辞

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副主席、2018级MBA初政致辞

2019级MBA新生通过才艺展示彰显了MBA优秀的综合素质。何阳同学以一曲《空心》让人陶醉;张超、王文博、丁晓敏、褚航同学朗诵的《献礼南开百年》、李廷华同学自弹自唱的《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和景瑞凤的《鱼儿》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激情澎湃的游戏环节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19级同学也在游戏中逐渐破冰,互相熟识了彼此。

何阳同学演唱《空心》

张超、王文博、丁晓敏、褚航同学朗诵《献礼南开百年》

李廷华同学演唱《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刘开和马也同学进行现场抽奖

每位同学都惊喜地收到了由吴文君和连春艳同学准备的专属神秘礼物,镌刻文字说出了每个人的心声——“南开19MBA,百年纪念。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活动现场热烈高呼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活动全体同学合影

本次活动是2019级MBA新生第一次大型见面活动,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同时也展现了2019级MBAer的朝气与热情。歌声不断、笑语不停,因为南开缘,让我们成为同学,成为朋友,成为知己。“我们终将是不平凡的2019级,我们是百年南开人。”



文字记者(实习):丁晓敏、韩森、李骥喆

摄影记者(实习):李宁、郭俊杰、王帅、解俊、王梓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