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学生组织

新起点 新征程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媒体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6-24     阅读: 542

2019年6月23日,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媒体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开大学商学院成功举行。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招生推广与品牌宣传部尹萍老师、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部杨堃老师、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刘开及品牌宣传相关部门的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MBA联合会记者站站长刘博智主持。媒体中心的成立,旨在整合品牌宣传、新闻报道和视觉媒体等多维度资源,围绕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打造新百年商科的创新传播模式,以融媒体的方式宣传和推广MBA的改革创新和发展新形势。本次还对各个专业线进行了第一次系统性培训和拓展训练,在提升团队专业素养和凝聚力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媒体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表示,品牌宣传是MBA对外展示的窗口,媒体中心作为联合会组织体系的一个新的尝试,是对媒体宣传工作新思路的探索,也是将品宣工作向更高目标推进、在新百年起点上助力南开MBA发展的新力量,通过整合资源,打造媒体宣传的新高度。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寄语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尹萍老师和杨堃老师,分别致以寄语。

尹老师首先对第24届MBA联合会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作为陪伴品宣队伍成长的“老兵”,品宣团队秉承了南开内敛务实的品格,希望同学们以媒体中心成立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南开MBA文化传承、项目推广、品牌宣传的蓝图上,留下炫彩的一笔,为百年校庆献礼。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招生推广与品牌宣传部尹萍老师发言

杨老师对媒体中心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和工作热情表示赞许和感谢。她表示,MBA联合会媒体中心的各位同学是南开大学商学院MBA各项活动品牌宣传的重要依托,希望MBA联合会媒体中心的这一抹“玫红”能够在百年南开、百年商科之际,绽放南开园,让南开更加绚丽多彩。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部杨堃老师发言

南开大学商学院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刘开对媒体中心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媒体中心作为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体系的一个新组织、新平台,将依托MBA中心、联合会的优势,整合现有资源,结合百年南开的宣传主旨,深挖报道契机,锻炼专业条线队伍,强力打造南开MBA的品牌价值。

南开大学商学院第24届MBA联合会主席刘开发言

南开大学商学院第24届MBA联合会记者站站长刘博智、副主席邓君奕、品宣部部长王佳晨子和视频部部长陈星尹分别以各自专业领域的知识技能、应用举例及常见问题向在场同学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培训和讲解。

记者站站长刘博智讲解文案写作技巧

副主席邓君奕解密摄影技术

品宣部部长王佳晨子解读公众号编辑的常见问题

视频部部长陈星尹介绍视频构思

南开大学商学院第24届MBA联合会媒体中心成员进行了定向素质拓展训练,并结合游戏项目实地演练了摄影构图技巧和方法,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归属感,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中心成员在周总理像前合影

媒体中心成员与“我爱南开”合影

媒体中心成员摆出“love nku100”造型

南开大学商学院第24届MBA联合会媒体中心的成立,标志着MBA联合会对南开MBA品牌宣传和媒体推广工作进行了有意义的尝试和创新,通过创新组织形式、管理思维和整合营销的理论与实践工作的开展,媒体中心将在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和MBA联合会的共同指导下,更好的挖掘出MBA品牌价值的特色,以百年南开为新起点,开启南开MBA品牌建设的新征程,全方位地向世界展示南开MBA的魅力。

媒体中心成立与会人员合影



文字记者:刘博智

摄影记者:郭俊杰、刘博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