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2019年南开大学商学院MBA篮球联赛决赛平日班联队取得冠军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7-16     阅读: 524

7月13日,由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MBA联合会主办的“穿芳寻梦”杯2019年南开大学商学院MBA篮球联赛决赛在大众公园运动中心举行,决赛在平日班联队与集中班联队之间展开,经过四节比拼,平日班联队最终以42比37取胜,获得本届篮球联赛的冠军,集中班联队获得亚军。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刘开担任总裁判,众多同学到场观战,为比赛队员呐喊助威。

平日班联队啦啦队

集中班联队啦啦队

平日班联队身着蓝色队服、集中班联队身着红色队服分别上场,经过短暂热身后,正式比赛开始。两队球员一开始就展开激烈进攻和防守,双方犯规不断,两节过后中场休息时,比分20比15,平日班联队暂时领先。第三节开始,集中班联队调整战术,利用篮下突破和篮板抢断,迅速缩小比分,并一度反超。平日班则利用外线三分球投中将比分差距拉大。第四节比赛中,双方体力消耗都很大,集中班联队几乎没有换人,场上五员大将仍在奋力坚持,并利用三分球命中提振了士气。两队的啦啦队同学奋力加油,擂鼓助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战。最终,平日班联队员利用体力优势多次快攻得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平日班联队进行快攻

双方争球

南开大学自老校长张伯苓先生肇始,就有重视体育、发展体育、强身健体的优良传统和理念。本次篮球联赛得到了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和MBA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各参赛队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赛程历时两个月,经过多轮比拼,最终圆满落幕。篮球赛作为联合会的特色活动之一,将继续保持和传承下去,南开MBA学子们将继续发扬篮球场上拼搏创新的体育精神,在南开百年再创佳绩。

平日班联队队员合影

集中班联队队员合影

平日班联队及啦啦队合影

集中班联队及啦啦队合影

平日班联队、集中班联队和总裁判刘开合影



文字、摄影记者:刘博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