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花红南海,星耀羊城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第二十三届联合会 在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上再创佳绩
来源:MBA中心    作者:南开大学MBA中心
时间: 2018-12-10     阅读: 175

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名校齐聚,花红南海;星耀羊城,继往开来。2018年12月8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华南理工大学MBA同学会、MBA联合会共同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华南理工大学成功举行。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堃老师、南开大学商学院MBA第二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岳远志率代表团参加了本届论坛。第二十三届联合会在此届论坛上再创佳绩,蝉联了“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荣获了“中国MBA新秀100”、“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等殊荣。


南开大学MBA代表团合影


本届论坛邀请到近八百名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及全国MBA培养院校代表济济一堂,共商MBA发展大计。南开大学商学院MBA第二十三届联合会在此届论坛上蝉联了“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大奖,联合会秘书长余晓婷、学习部部长李芃分别荣获了“中国MBA新秀100”荣誉称号, MBA校友刘峰荣获了“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荣誉称号。


第二十三届联合会蝉联“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大奖

联合会秘书长余晓婷、学习部部长李芃分别荣获“中国MBA新秀100”荣誉称号

南开大学MBA第二十三届联合会副主席张瑞超代表刘峰校友领取“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奖


本届论坛以“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为主题,邀请到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张明,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致辞;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蓝海林,华南理工大学MBA同学会理事长、逢时资本创始人、CEO高以成,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做主题演讲。


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致辞

蓝海林教授做《跨界经营的战略思考》主题演讲

陈春花教授做《新时代:组织管理的逻辑》主题演讲


主论坛分享结束后,创新创业、科技金融、MBA教育、中国MBA主席圆桌会议四个分论坛同时进行,各显风采。在中国MBA主席圆桌会议上,全国上百所MBA高校联合会主席共话MBA发展。南开大学MBA第二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岳远志在简要阐述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传承、合作、创新的发展理念之余,以南开大学MBA管理咨询服务站为例,强调MBA联合会要整合各种资源,为在校生服务,为母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服务,帮助校友和同学们学有所成,成有所就,打造共振共创共融的MBA教育能量场。


联合会主席岳远志在中国MBA主席圆桌会议上发言


南开大学MBA联合会自1995年创立以来,历经了二十二届的积淀与调整,发展与创新。第二十三届联合会在历届前辈辛苦耕耘的基础上,凭借卓越的工作成果在本届论坛中再创佳绩,展现了南开大学MBA学子的优秀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的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智圆行方,薪火相传,希望新一届南开大学MBA联合会继承发扬历届联合会光荣传统,为母校人才培养和品牌建设服务,让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允公允能,日新月异!

                        


                           文字记者:董奇

                           摄影记者:余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