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7级MBA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8-09-26     阅读: 350

南开大学MBA中心根据《关于做好南开大学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开展评选2017级MBA奖学金的工作。具体工作进程如下:

1、MBA中心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成立评审委员会,制定MBA学员参评细则。申请奖学金类别包括:国家奖学金(全日制可申请,附件1.docx),南开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全体可申请,附件2.doc),南开大学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全体可申请,附件3.doc)。

2、学员根据个人情况进行申报(申请表见附件4.doc)。请符合评选条件的2017级MBA全体同学将自己的书面申请材料交至各班班长处,经班级评分后随班级评分汇总(班级评分表见附件5.docx)一起,于2018年9月28日9:00前,送交各班班主任处,不接受电子版申请,逾期不提交视为放弃。

3、MBA中心按照相关评选标准,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评选按照班级进行排名。权重分配为:学习成绩40%,班级贡献20%,导师意见10%;MBA中心(含MBA联合会)及学院贡献30%。

4、MBA中心将初步审定的获奖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20小时。

5、初评结果上报研究生院。

请学员相互转告。


南开大学MBA中心

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