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2017年毕业生就业方案校对说明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7-06-13     阅读: 98

 一、校对要求

1、请学生(2016年12月及2017年6月毕业)在6月13日至6月15日登录南开大学就业系统进行校对,点击左侧就业方案校对一栏,进行校对。逾期校对功能关闭,不再开放。系统网址为:http://careers.nankai.edu.cn/login/login.html(初始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后六位),如登录系统无法显示左侧就业方案校对一栏,请联系中心职业发展部。

2、请学生针对就业方案中的所有数据进行一一校对,要认真仔细,不要有遗漏,对错误的记录要进行修改。学生报到证(派遣证)以此信息为依据签发。

3、对就业方案的更改一定要有根据,如录入或拼写错误可以修改,但如果是单位变动一定要办理了相关手续后,方能进行更改,不可随意更改。如更改不符合学校派遣政策,学院不予认定。

4、6月16日前交派遣费至南开大学MBA中心职业发展部,由中心老师统一交至学校,每人10元,升学和定向委培的不交,2016年12月份毕业的春季毕业生也要交。

5、如有创业及自由职业情况学生请填写“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及自由职业情况登记表”并打印签字,6月22日交回MBA中心。


二、校对内容及说明


备注:1、天津回原籍学生不签发报到证,档案转地单位名称: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档案转寄单位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474号。

2、签约北上在等待户口接收函的同学不签发报到证,不转档案和户口。


联系电话:23498118   杨老师

          23501128   殷老师

南开大学MBA中心

                                                          201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