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初心不忘 轻歌前行 南开大学MBA记者站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7-03-08     阅读: 199

2017年2月26日15时,南开大学MBA记者站换届仪式成功举行。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MBA中心张巍老师、樊蕊老师和周海波老师,MBA联合会第21届主席丁昊、第22届主席李骞、第22届品牌宣传副主席刘洪祥,两任记者站站长杨林娜和周卉同学以及部分记者站成员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第二届记者站换届仪式的成功举行。会议由MBA中心张巍老师主持,陈琰副主任发表了精彩致辞。


陈琰老师在会上精彩致辞


南开大学MBA记者站于2016年5月正式成立,这是南开大学MBA对外宣传工作中的一个新窗口和视角,记者站在首届站长2015级国际班杨林娜的带领下,交出了发表81篇稿件的出色答卷,充分发挥了记者站这一平台优势,让社会各界了解南开MBA的品牌文化。

会上授予杨林娜为南开大学MBA记者站荣誉站长称号,并宣布MBA记者站新一任站长将由2016级普六班周卉接任,负责记者站日常工作,记者站接受MBA中心和MBA联合会领导,将继续弘扬南开MBA“严谨  创新 团队 责任”的团队文化,充分展示南开MBA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陈琰副主任在会上致辞,强调了首届记者站的成功运行对于南开大学MBA品牌宣传的重要意义,对于以杨林娜站长的首届记者站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记者站的成功运作展示了是一个高创造力、高凝聚力的团队所展示的正能量,为南开MBA的推广宣传工作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首届记者站站长杨林娜对中心老师、丁昊主席,以及工作在报道一线的文字、摄影记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没有大家的支持与通力合作,记者站不会取得如今的成绩。她相信,在新任站长周卉的带领下,将更好地传承南开MBA的精神传统和文化品格,为提升南开MBA品牌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琰副主任为杨林娜颁发荣誉站长证书


第22届联合会分管品宣的副主席刘洪祥表示,首任站长杨林娜是我们的榜样,在榜样的影响之下,新一届记者站一定会良好地传承和发展。

新一届站长周卉发言首先感谢了杨林娜站长以及各位老师的信任,并表示之后的工作将把发扬记者站的传统和积极拓展工作新思路作为重中之重。


新老记者站站长合影


与会的樊蕊老师、周海波老师,以及两届联合会主席丁昊、李骞以及参会的各位记者均作了精彩发言。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来自各行各业的同学们因为共同的信仰与梦想聚集在一起,以记者的身份,为南开MBA的品牌推广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这就是记者站成立的初衷与动力,记者站将继续以全方位丰富详实的活动报道与资讯,助力南开大学MBA的品牌建设。


(文字记者:钟玥    摄影记者:刘洪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