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际MBA交流、合作共赢——南开大学第22届MBA联合会出席天大MBA新年晚会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6-12-21     阅读: 280

南开大学第22届MBA联合会主席李骞等新一届联合会一行9人受邀出2016年12月18日天大MBA新年联欢会。

南开大学、天津大学MBA之间的互动交流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尤其是双方在教育教学、学生自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与合作。新一届联合会希望在不断完善交流机制,深入挖掘合作潜力,优化整合天津地区MBA高校资源的基础上,与天津MBA高校同仁一道,携手同进、筑梦前行,开启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图为南开大学第22届MBA联合会主席李骞率主席团一行9人


南开大学第22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伟同学,代表南开大学22届MBA联合会,送上了一幅由南开MBA崔智博同学书写的字画作为新年礼物赠予天津大学MBA联合会。赵伟同学还参与了抽奖环节,现场抽取了三等奖,把新年的小幸运带给在场观众。

南开大学22届MBA联合会主席李骞与天大MBA联合会主席张溟围绕校际合作进行了简短交流,双方期望两校MBA联合会加强合作,为同学们搭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合作平台。


图为南开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伟向天津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张溟赠送字画



图为南开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伟现场抽取三等奖




记者:刘洪祥;摄影:许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