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南开MBA万圣节Party狂欢落幕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6-11-02     阅读: 280

2016年10月30日晚7点,南开MBA万圣节Party在南开大学校园内1919西餐吧举办。本次派对由南开大学MBA联合会国际部主办,面向全体南开大学MBA学生。当晚同学们精心准备,盛装而来:或身着暗黑系服装,或画上哥特式妆容,或佩戴金属配饰,亦或是cosplay各种角色人物……万圣节Party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


Party主持人16级房超(左)和15级国嘉鑫(右)


现场15级国际部部长萨日娜和16级同学崔智博作为化妆师,为大家带来了形式各异的哥特式妆容以契合此次派对主题。


崔智博为大家带来惊艳的哥特式妆容


各式面具营造了浓厚的万圣节氛围


派对以甜美性感的舞蹈和时尚酷炫的T台秀开场,热辣的表演迅速炒热了现场的气氛。随后抢椅子等精彩有趣的游戏环节拉近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

16级熊倩颖和舞伴带来的拉丁舞为派对增添了一丝浪漫的气息。


俏皮开场舞


浪漫拉丁舞


      联合会主席丁昊的《Sugar》以及16级许汉楠同学的《忽然之间》让大家听得如痴如醉。随后进行的男女生互动小游戏泡泡糖又将派对氛围推至高潮。


许汉楠深情献唱《忽然之间》


男女生互动小游戏泡泡糖


穿插在排队中的抽奖环节同样引起大家关注,MBA联合会和1919西餐吧联合赞助了本次派对,并提供了紫米4G全网通随身路由/移动电源、蓝牙耳机等丰富的奖品。


联合会国际部部长萨日娜


派对在一片欢笑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摆出各种pose合影留念。感谢南开MBA联合会和1919西餐吧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派对筹备组的辛勤工作,南开MBA暗黑哥特万圣节party圆满结束啦!让我们期待明年万圣节更加精彩的活动。


各种合影POSE


派对筹备组人员合影



文字:周卉 摄影:王邦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