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MBA 两支篮球队携手出线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6-11-02     阅读: 157

2016年10月29日晚7:30,天津地区MBA超级篮球联赛A组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在斗牛篮球馆拉开战幕,由2016级同学组成的南开大学MBA篮球2队对战天津大学MBA篮球1队,最终南开2队以17:12的成绩赢得比赛,取得A组小组赛的第三场胜利。


南开大学MBA篮球2队VS天津大学MBA篮球1队


比赛一开始就异常激烈,双方进入快攻。天津大学篮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觑,并在开始处于优势。南开2队密切配合、积极拼抢,死死咬住比分。随后南开一方调整策略,认真防守,同时不放过任何一个进攻机会,渐渐打出了节奏,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三节,在拉拉队的热情支持下,南开2队打出了11比0的小高潮。南开同学们愈战愈勇,牵制住对手,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将比分锁定在17:12。双方队员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南开大学MBA篮球2队精彩瞬间


10月30日晚6:00,B组小组赛中,南开大学MBA篮球1队对阵师范大学MBA篮球队。2015级同学组成的南开1队开场手感火热,连进三球,取得6比0的良好开局。随后双方展开对攻,比分胶着上升。第四节比赛中,南开1队再次发力,多点开花,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最后以29:15赢得比赛。


南开大学MBA篮球1队VS师范大学MBA篮球队


两场比赛后,南开大学MBA两支篮球队均三战全胜,同积6分,分列A、B小组第一,携手出线。另外两只出线的球队是天津大学MBA篮球1队和2队。


南开大学MBA篮球1队全体合影


天津地区MBA超级篮球联赛于11月6日在斗牛体育馆举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对阵形势为南开1队VS天大1队,南开2队VS天大2队。南开大学的篮球勇士们已经准备好,向着胜利发起冲击。欢迎广大篮球迷们和同学们到场为我们的球队加油助威!期待南开大学MBA篮球队更加精彩的表现!


                                        记者:李汝会、杨斌(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