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南开大学MBA足球队出征2014年京津冀MBA足球联赛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4-10-13     阅读: 304

一场秋风,伴随着着蒙蒙细雨为天津带来了些许寒意,但是依然抵挡不住MBA学子们对足球的热情。2014年10月12日,本届京津冀MBA足球联赛,天津赛区小组赛在河北工业大学北辰新校区体育场正式火爆拉开帷幕,本次参加天津赛区小组赛的院校分别为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以及河北工业大学。

携带首届天津MBA足球联赛冠军余威的南开大学MBA足球队,也于昨天正式开启了本次联赛的征程。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南开大学MBA以全主力出战河北工业大学MBA代表队。球队上下众志成城,发扬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经过上下半场各40分钟的战斗,最终以7:0的比分大胜对手,队员郭玥更是凸显“杀手”本色,一人独中6元。首战的获胜为南开MBA足球队本次征程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对后续比赛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挥出更佳水平奠定了基础。本次比赛感谢天津市地质工程勘察院对出征球队的赞助与支持。



图1  双方赛前合影 


图2  双方赛前亲切握手

图3  南开大学MBA足球队首发阵容,
从左至右依次为:郭玥,袁树明,郭辉,石明达,徐建涛,梁春郁,徐铮,纪振华,郑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