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际视野

南开大学MBA与香港中文大学MBA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5-06-24     阅读: 208

2015年6月14日下午,南开大学MBA与香港中文大学MBA交流活动在汇高花园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南开大学商学院赵伟教授及杨建梁老师带队,南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刘峰、副主席石唯、14级全日班班长杨堃、青岛班王鸿鹏等同学参加。香港中文大学MBA师生30多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过程中,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富萍萍教授首先致辞,她高度评价了南开大学商学院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并对南开大学MBA中心各位老师、赵伟教授,以及参会其他同学表示感谢。期间,参加活动的两校同学就MBA教育与个人成长发展、内陆与香港两地的创新创业、香港最近的热门话题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各种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取长补短、互通有无。



此次活动为我校MBA与香港中文大学MBA间的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促进了两校MBA同学之间的沟通,合作。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富教授致辞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富教授向南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刘峰赠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