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际视野

“美国大学如何塑造商学院学生的就业能力”-- 穆罕默德·阿拉赫教授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5-05-25     阅读: 145

2015年5月24日晚,美国奎尼派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商学院穆罕默德·阿拉赫教授(Prof. Mohammad  Elahee)为南开大学MBA学员带来以“美国大学如何塑造商学院学生的就业能力”为题的精彩演讲。

阿拉赫教授与在场学生讨论了创业成功必备要素,分享了美国柏森商学院及美国奎尼派克大学在创业管理方面的教育经验,结合世界各地知名创业者的实际经历与同学们深入交流探讨了商学院学生未来就业创业的必备技能。

穆罕默德ž阿拉赫教授是美国奎尼派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商学院终身教授,现任美国国际商务协会东北分会主席,曾在世界银行、企业任职,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阿拉赫教授在大学主讲商务谈判、战略管理、国际商务,并同时担任多家学术期刊编辑,公开发表论文50余篇,专著3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