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教务通知

微学习系列课程《卓越的领导者》报名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8-10-20     阅读: 113

“微学习”系列课程是南开MBA自2016年推出的精选主题、短期模块课程。以思维方式、创新理念、管理前沿、管理工具为精选主题,通过一天的互动学习,拓展管理思维、提升管理技能。

本期“微学习”课程特别邀请前联合国外交官、现任英国伟尔集团(The Weir  Group)中国区总裁吕建中老师讲授《卓越的领导者》,为保证课程效果,限额35名,现接受17和18级MBA学员报名。课程以发送报名邮件的先后顺序进行名额录取。

授课老师简介:

吕建中

前联合国外交官

现任英国伟尔集团(The Weir Group)中国总裁

曾任世界五百强必和必拓集团中国区总裁、新加坡金鹰集团(中国区)集团执行副总裁

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电子商务哲学博士

南开大学MBA课程教授

曾任博然思维集团合伙人,负责为世界500强及其它类型的国内外企业的战略咨询业务(企业上市、国内与海外拓展、企业转型与变革、品牌传播、可持续商务与企业社会责任、MNC战略、危机与风险管理等)。 

授课时间及地点:

授课时间:2018年12月15日(周六)上午9:00-17:00(请提前10分钟到教室)

授课地点:南开大学商学院A1003教室


请各位报名的同学填写附件 《微学习课程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在12月14日17:00前发送邮件至nkmbawxx@126.com,邮件主题标明“姓名+年级班级+电话”,例如:李明+2017级普四班+13812345678)。

注:由于此次课程采取分组竞赛模式,请报名的同学务必参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