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教务通知

财务金融定制班课程结课作业相关要求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7-09-15     阅读: 114

一、写作主题
根据课程所学课程,自选一个财务金融相关主题作为结课作业撰写方向

二、写作要求
作业写作要经过翔实的资料收集,必须结合企业一手案例,同时广泛收集与作业有关资料,参考一定文献资料。

三、最终作业应包括以下内容:
1、题目:文章题目自拟,要求为宋体三号字,加粗居中。
2、正文:正文是作业主体,应占主要篇幅。字数一般在3000-5000字。正文要文字流畅,语言准确,层次清晰,论点清楚,论据准确,有独立见解。要理论联系实际。正文部分要求为宋体小四号字,标题加粗,行间距为1.5倍行距。
3、参考文献:要在正文之后标注清楚参考文献(不少于3个),序号使用〔1〕〔2〕〔3〕……。参考文献部分要求为宋体小四号字。

四、作业提交注意事项:
1、作业首页必须注明姓名、学号、班级等信息。作业保存为word文件,以“课程名+学号+姓名”命名。
2、论文一律以电子版方式提交,在2017年9月30日17点之前统一发邮件至
nkmbajr@126.com(财务金融定制班),逾期将不接受补交。
3、不接受纸质作业。
4、作业将利用软件进行查重分析,如有抄袭雷同现象,或者相似度在20%以上,将按MBA中心规定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