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教务通知

MBA中心关于课程评估的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7-04-26     阅读: 127

南开大学MBA中心

关于做好课程期末评估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MBA课程的期末评估工作,南开大学MBA中心制定了MBA课程期末评估的规定(附件1),现发给各个教学班,各个班级的班委应督促认真执行。同时,MBA中心对上述规定做如下补充说明:

1.     对于目前已经结课的课程,每位学生务必在55日以前完成所有课程的期末评估。每完成一门课程的期末评估,系统将直接给予一个选课币。选课币可用于第三学期选修课的竞课。

由于第三学期每门选修课有选修人数的限制,是否成功选中某一门选修课程,是按每位学生对该课程投入选课币数量多少,由多到少排序,直到该选修课所限人数为止。

2.     对于56日以后结课的课程,结课后1周内完成课程期末评估的学生,每门课程奖励1个选课币。

3.     每学期期末MBA学生必须完成所有课程的期末评估。否则,将影响到下学期的选课和成绩的查阅。

感谢各位MBA学生积极参加课程期末评估工作!

南开大学MBA中心

201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