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教务通知

讲座预告:The economy and ecology of hell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7-04-13     阅读: 108

讲座主题:the economy and ecology of hell: profit and property in corporate Australia

主讲人:Dr David Mullan(大卫·马兰)


嘉宾简介:

大卫是公司律师和公司法学界的学者。他在麦格理大学讲授核心公司法和财产法课程。同时也是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麦格理大学授课团队的成员。大卫曾经为查尔斯达尔文大学教授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并定期通过亚洲技术专家网络为国际企业提供培训。

大卫专注于金融市场和企业收购。博士期间,他研究了澳大利亚衍生金融产品的监管。在此领域,他支持可口可乐公司以80亿美元收购Lion Nathan公司,为外国投资者建立一个25亿美元的天然气开采和出口企业,同时为许多希望在澳交所上市的国内外企业筹资。目前大卫在澳中外汇和差价合约贸易公司担任董事会成员。

大卫在公司与财产法期刊上刊发文章。近期,他发表了澳大利亚本土股权概念并在即将出版的新书中相机介绍澳大利亚企业监管机构的历史。


讲座时间: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18:50-21:30

讲座地点:南开大学商学院A601-1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