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招生信息

MBA招生信息

关于对2019年拟录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函调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5-15     阅读: 945

南开大学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后方能正式录取)。根据教育部文件《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要求,需对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函调现实表现,全面审查政治思想情况。请考生自行下载附件中的《南开大学2019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按照表格下方的填表说明填写完毕并加盖公章后,于2019年5月31日前寄达《南开大学各学院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档案、邮寄地址及户口迁入地址》(见附件)中的思想情况审查表邮寄地址,收到审查材料并审查后再发放相应考生的录取通知书。

为确保安全及时寄达,请考生务必通过顺丰快递或邮政EMS寄送。请不要将《南开大学2019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寄送到南开大学研究生院,以免影响政治思想情况审查和通知书的发放。 


附件1:南开大学2019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

附件2:思想情况审查表邮寄地址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