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招生信息

MBA招生信息

热烈庆祝南开大学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全国巡回面试——北京站圆满成功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5-10-13     阅读: 121

2015年10月11日,南开大学教师团队赴北京开展了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MBA)全国巡回面试——北京站的面试,经过了一天的激烈选拔,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面试的目的是在全国范围内为南开大学MBA选拔合格的、有竞争力的管理型人才。此次面试较往年不同,增加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现场讨论松弛有度、分工明确,体现了2016级备考生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突出的个人领导能力。



2016年的MBA分为全日制国际班和普通在职班。在面试过程中,许多考生表示会辞掉工作专心读全日制国际班,也有一些考生承诺每周就会打“飞的”来攻读普通在职班。考生表示,“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只有有着强大的毅力,才能取得事业上更大的成功。”凭着一股子冲劲儿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为了自己更好的未来而奋斗,体现了这一代人的精神风貌,也正是南开大学所提倡的精神。



南开大学的老师们秉承严谨的治学态度,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原则,严格面试流程,考察学生的思辨能力、领导潜力及能力,同时兼顾英语能力,为南开大学、也为我们的社会挑选有着综合能力的管理人才。



这是南开大学MBA第一次深入到北京,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考生们的热情和想要来到南开大学继续深造的动力。南开大学的全国巡回面试还将继续进行,我们欢迎有意向、有抱负的同学来到南开大学MBA的校园,一起践行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做一个合格的管理者!


                                         南开大学MBA中心

                                            2015.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