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2019年MBA招生政策解析会圆满举行——助力学子 共赴辉煌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8-07-15     阅读: 231

2018年7月12日,南开大学2019年MBA招生政策解析会在商学院大报告厅如期举行。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招生推广与品牌宣传部部长周海波老师主持,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全程解析,十余名招生大使、近300名备考生参加本次活动。


备考学子积极准备签到入场


备考生有序签到入场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招生推广与品牌宣传部部长周海波老师宣布会议开始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为到场考生解析2019年MBA招生政策。陈老师介绍,7月7日举行的招生说明会现场盛况空前,大小两个报告厅同步启用,座无虚席。为满足广大有志报考南开大学MBA项目的备考生的需求,特别追加一场招生政策解析活动。陈琰老师对南开大学MBA项目设置、报考条件、报考流程、奖励计划逐一解析,使备考生对南开大学MBA项目有了更为直观和系统的认识和理解,有的放矢,确定备考思路,指导备考行动。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进行2019年招生政策解析


南开大学MBA项目2019年招生政策中新调整的内容主要涉及报考流程。

第一,申请材料的审核更加严谨、科学、公正。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由三位专家密封评分,综合加权平均分数达到合格标准,才可获得预面试资格;推荐信应出自单位领导、同事或合作伙伴等,须真实体现在职工作期间的评价。

第二,预面试取消英语提问环节;预面试不设定通过比例,在全国范围内的任何一场面试都完全严格执行评分标准;预面试提问内容由考官与考生的现场互动自主激发,无固定形式化的要求。

第三,获得复试资格的条件:在预面试中取得优先复试资格的考生,且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线;在预面试中未取得优先复试资格和没有参加预面试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南开大学自主制定的复试分数线。

第四,自主复试分数线将综合考虑招生名额以及取得优先复试资格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具体人数进行制定。

第五,根据考生全国联考成绩和复试成绩计算录取成绩(全国联考成绩权重占50%,复试成绩的权重占50%),从高到低排名,择优录取,按照招生名额录满为止。


备考生认真聆听陈琰老师的讲解


陈琰老师强调,南开大学商学院MBA项目遵循精英教育的模式,诚信是一切考量标准的根本,无论是提交申请材料还是面试环节,一定要真实;在学员的选拔上除了思想政治水平,南开大学MBA项目更关注其综合素质和管理潜质。


备考学子就填报申请等问题向老师现场提问


周老师现场为备考生解答招生政策问题


招生政策解析会最后,周海波老师留下了招生咨询联系方式,并率领经过培训的2019年MBA招生大使向备考生细致介绍南开大学MBA项目,并热情高效地解答了备考生的备考问题。


招生大使与备考生就申请材料问题现场交流


政策解析会筹备团队合影


千帆启航,载誉征程。南开大学商学院2019年MBA招生政策解析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政策解析会的召开,不仅能为备考生们明确南开大学商学院2019年MBA招生政策的主要变化,更能彰显南开大学商学院在新百年发展机遇下,积极创建“双一流”学科的决心和努力。携手莘莘学子,共创一流商科,汇聚南开2019!


文字记者:王悦

摄影记者:刘博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