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 友 会

校 友 会

校友动态

南开大学MBA校友捐赠倡议书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7-01-07     阅读: 109

亲爱的南开大学MBA校友:

上世纪90年代初,南开大学与其他八所高校开创了中国MBA教育之先河,25载春华秋实,南开大学MBA项目培养的6000多名优秀校友已在社会各界砥柱中流。当年我们怀揣梦想负笈翔宇,从此我们的未来与南开休戚相关。马蹄湖碧荷枯息之隙,青春学子风华正茂之时,在这里,我们为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这里,我们收获了真挚的同窗情谊;在这里,我们的人生开启了新的篇章……

羔羊跪乳,乌鸦反哺。今天,我们身披南开的荣光,在各自领域披荆斩棘。借南开大学MBA校友会成立之际,启动“南开大学MBA校友捐赠计划”,在此向全体校友发出倡议,为南开大学MBA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践行——“我是爱南开的”!

“南开大学MBA校友捐赠计划”将长期致力于募集校友捐赠,捐赠形式不限,金钱、实物等均可。通过校友会共同决策,规范管理和使用校友捐赠,用于同学互助、设立奖励学金、提升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事项。

让我们凝聚力量,助母校再创辉煌!

猗欤南开,宏业无疆!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

                                        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