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 友 会

校 友 会

校友动态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返校计划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7-01-16     阅读: 163

一、校友返校计划目标

MBA校友返校计划的目标是希望通过邀请往届校友返校的形式,联络校友感情,传承南开精神,共享资源平台。

南开大学MBA 校友会不仅为入学(或毕业)五年、十年后校友再叙同窗情谊提供机会,更是为校友们创造财富提供合作共赢的平台。

毕业之后校友们奋斗在社会的各行各业,虽然心念母校但并没有太多机会重新齐聚校园。返校计划不仅拉近了校友之间的距离,更拉近了校友与母校的距离,加强与母校联系,促进校企、校友之间的合作。

校友返校计划是对学校教育的延伸,既展示母校今日盛况,又展现校友风采。南开大学MBA是他们共同的身份和烙印,也是校友共同的根。通过校友返校计划重聚的不只是南开情怀,更体现了熠熠生辉的带着南开MBA烙印的能量和资源。


二、返校计划

(一)面对群体:入学(或毕业)5周年、10周年、15周年、20周年南开大学MBA校友或是其他因特定主题返校的校友。

(二)组织形式:

1.返校计划以主题活动的形式,通过校友交流平台,重聚师生情谊。

2.返校活动由校友自愿组织,自发召集,自定主题,可通知校友会秘书处给予必要的现场协助。

(三)活动内容

主题活动由返校校友自主商议决定,可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入场登记及签到墙留念,并发放伴手礼

2.忆往昔校园时光

3.看今日母校盛况

4.邀请院长、主任和教师代表致辞

5.校友会秘书处开放校友捐赠通道,欢迎校友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