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际视野

南开大学2014级MBA国际班留学生师生见面会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4-09-18     阅读: 205

2014年9月18日,南开大学2014级MBA国际班留学生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南开大学MBA中心副主任薛红志、南开大学MBA国际班教师代表及班导师田莉、南开大学MBA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部长赵茜和国际班2014级新入学的9位留学生同学进行了热切的座谈。同学们来自四大洲8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西班牙、巴拿马、巴基斯坦、尼日利亚等。

本届国际班是南开大学第一期MBA国际班,薛红志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际MBA项目的基本情况,与同学们展望国际MBA项目的未来发展,并殷切敦促国际班师生齐心合作,共建国际MBA项目、打响南开IMBA品牌。田莉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工作背景,也对即将开始上课的同学们提出了学习上的希望和要求。2014级MBA国际班留学生师生见面会在愉快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南开大学MBA中心

201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