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 友 会

校 友 会

校友动态

百年齐聚 重新出发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10-19     阅读: 431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2019年10月17日,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巍巍南开,迎来了她的百年华诞。值此纪念之日,来自世界各地心系母校的南开校友,纷纷返校共聚一堂,送上自己祝福,并一同见证百年南开的辉煌。活动日当天,近四千位商科校友回访母校,MBA中心的老师和志愿者们,早已做好准备,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


活动现场

满怀激动和喜悦心情的各级MBA校友,一早便来到了曾经留下了美好记忆的商学院大楼。校友们于商学院A602教室进行签到,领取学校、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包含着校庆护照、校庆徽章、专属纪念衫、纪念手环、明信片等物品的伴手礼。MBA中心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的接待,令每一位返校的“学子”倍感亲切与温暖。

MBA校友在签到教室进行报到

志愿者们热情服务

MBA校友在商学院大报告厅和各直播教室,观看了“百年南开·百年商科”商学院纪念大会,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以热情洋溢的话语祝福百年南开、百年商科,并热烈欢迎广大校友们回家。由校友代表们带来的诗朗诵《南开百年,伟大南开》表达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一片深情。最后,全体师生校友共同观看了“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现场直播。

“百年南开·百年商科”商学院纪念大会现场

在学院和中心丰富的庆祝活动之后,MBA校友们手持校庆专属护照,携手并肩,在校园内标志性景点打卡留念,以游园和参观展览的方式,深入了解南开历史文化和发展,重温南开记忆。

MBA校友为同学分享交流

百年校庆,校友们亲眼见证了母校百年的辉煌,无不感到骄傲与自豪。MBA校友们也通过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热爱,对百年南开献上深深的祝福。不少返校的MBA学长学姐们,借此机会也热情地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创业或工作的宝贵经验与心得,架起了“新与老”沟通的桥梁,用最质朴的方式向母校百年华诞献礼!

能够在南开读书是一件骄傲的事,幸福的事。南开新百年、新商科会奋力前行,再创佳绩!让我们重新再出发,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在新的起点做出我们这代人应有的历史贡献,成为南开大学新的骄傲!



文字记者:刘理源

摄影记者:张旭然

编辑:王佳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