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

南开大学毕业生研究生就业推荐表申请流程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11-07     阅读: 2201


1.用户登录

打开浏览器,输入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协议线上签署平台”网址: careers.nankai.edu.cn,进入登录界面。如下图:

备注:在“学生”选项卡中输入本人“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后 6 位,最后一位为 X 的,区分大小写)、并输入正确验证码后,点击 “登录”按钮,进入系统首页。如下图:

2.点击左侧“就业推荐表”按钮,进入“就业推荐表”页面。如下图:

注意:只有在学校规定的就业推荐表申请期间,左侧导航栏才会显示“就业推荐表”按钮。

3.认真填写完整相关的信息后,点击提交按钮,并需电话联系MBA中心进行在线确认(联系方式:23498118)。

4.待学院以及学校线上审核通过后,需打印推荐表,到MBA中心盖章(商学院大楼B601)盖章

5.携带学院盖章后的推荐表到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4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