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

观银幕之后 窥电影产业 讲武生《投资决策与品牌宣传-以电影产业为例》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12-17     阅读: 262

2019年12月15日晚19:00时,由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办的系列讲座在商学院A602教室成功举行。本次主题为《投资决策与品牌宣传-以电影产业为例》的讲座由知名电影发行人、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讲武生先生带来。第24届MBA联合会主席刘开担任主持人,百余名MBA学生共同到场聆听了讲座。

电影文化已成为人民日常娱乐生活中的一份子,但电影的台前幕后却很少为人所知。本次讲座的嘉宾讲武生先生便是来自于电影产业,作为一名电影人,特别值得说明的是,讲先生曾参与《流浪地球》、《战狼2》、《我不是药神》等多部优秀电影的发行制作,在圈内被誉为“中国娱乐营销实战派专家”。

讲武生先生进行分享

讲先生为同学们带来了许多不为人所熟知的电影圈的故事,他将电影的投资、制作、发行、宣传等一系列流程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说,同时更是将自己对电影投资及电影行业发展的见解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让同学们对电影产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在随后的互动单元中,讲先生对同学们所提出问题的精彩回答更是引得现场掌声不断。第25届MBA联合会主席朱峰代表学校及全体同学对讲先生的付出献上了一份礼物并表达了感谢。

第25届MBA联合会主席朱峰向讲武生先生献礼并表示感谢

讲座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讲先生对电影产业的全景剖析令同学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感谢讲先生的精彩分享,也感谢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组织,让我们期待着一场场更多精彩纷呈的讲座。

讲座全体参与者合影



文字记者:李骥喆

摄影记者:宋志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