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

众星捧月 再续辉煌 2019京津冀MBA文化节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12-19     阅读: 585

2019年12月14日晚7:00,由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主办,中国MBA联盟与京津冀各参赛院校MBA联合会协办的“2019京津冀MBA文化节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开大学商学院大报告厅圆满落幕。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堃老师,学生工作部孙美琳老师,南开大学07级MBA校友、第13届MBA联合会主席智树新先生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天津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主持人沐晨女士,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导演李梦楠女士,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曹馨予女士作为专业评审老师。

活动签到及观众入场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堃老师为活动致辞。她首先对能够到来参加活动以及本届文化节所有台前幕后所有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MBA文化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本届无论是参与院校的广度还是参赛作品的数量、质量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各院校之间相互融合,相互交流,无限扩大了MBA的影响力。最后她也希望本届文化节能够作为一个桥梁,为今后各院校间的文化交流以及学术交流提供无限可能。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堃老师致辞

南开大学第24届MBA联合会主席刘开作为主办方代表上台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席评审团,来自于中国MBA联盟北京联盟、津冀联盟、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天津大学、燕山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二十余所院校的MBA联合会主席共同出席并组成了本次活动的主席评审团。

南开大学第24届MBA联合会主席刘开向大家介绍主席评审团

本届文化节自开幕至今,共得到了21所院校的支持,在网络上共计吸引53万人次浏览阅读,共计收获超过15万次投票。在歌手组竞赛中,来自于9所不同院校的12名参赛选手晋级到最终的总决赛。本次总决赛赛制共分为两轮,由组队晋级赛及最终个人赛共同组成,台上的12位歌手使劲浑身解数,为台下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观众的情绪在一首又一首歌曲的精彩演绎中不断被推向高潮,最终来自于中国农业大学的关迪凭借着出色的现场发挥,征服了在场的观众以及评审老师,取得了最终总决赛的冠军。


活动现场

评委老师做出精彩点评

本次活动歌手组前三名

本次歌手组冠军关迪

本次活动在欢呼与喝彩声中成功落下来帷幕,短短2个月的时间,21所院校的参与,来自京津冀的MBA们借助文化节的平台,不断交流联系。时至年底,MBA总决赛的结束也为2019年MBA学生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文化节的来临。

本次活动嘉宾合影


文字记者:李骥喆

摄影记者:刘博智、宋志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