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答辩与学位

2020年MBA夏季预答辩、答辩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0-01-10     阅读: 2964

2018级全日制及准备参加本期答辩的各位同学:

请按照下列安排及要求做好2020年度夏季毕业预答辩、学位论文答辩的各项准备工作。

注:请同学们关注2020年夏季答辩各个重要时间节点,在每个环节节点前完成相关论文准备工作,如下:

① 2月17 日—3月15 日完成预答辩

②4月4日前提交电子版论文用于查重和盲审

③4月27日-5月24日论文答辩(拟定)

一、预答辩安排及要求

1. 资格审核(资格审核自查表见附件,或在MBA中心网站: 教学培养-服务与管理下载)

a. 自查学分是否修满:

18级全日制:必修:38,选修:14;

17级非全日制:必修:37,选修:14;

17级国际班:必修:40,选修:11;

17级全日制:必修:38,选修14:

16级普通班:必修:39,选修:12;

16级国际班:必修:40,选修:11;

15级普通班:必修:35,选修:12;

15级国际班:必修:36,选修:11。

b. 自查缴纳学费有无欠费,如有欠费情况应在3月1日前交清,否则毕业资格审核不能通过;

c. MBA学生须于3月15日前在URP系统(南开大学信息门户网,登陆端口:南开大学主页左下侧VPN服务)中完善自己的毕业成绩单信息 (包括学习起止年月(预计毕业时间:2020-6-28)、政治面貌、籍贯、民族、通讯地址、指导教师(导师)、专业方向,如有疑问请联系班主任,信息不全不能打印毕业成绩单;

d. 学位答辩资格审查过程、申请学位过程详见《MBA研究生手册》,3月15日前仍未通过毕业资格审核的学生MBA中心本次将不再安排毕业答辩。

e. 电子照片采集 

 ※ 请查看MBA中心网站中答辩与学位版块中“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2. 预答辩时间:

2020年2月17日至3月15日之间进行(由导师自主安排,请尽早主动联系导师),预答辩之前需提交有导师签字的“南开大学MBA中心预答辩申请表”和“论文开题报告评审表”(见附件,或在MBA中心网站:教学培养-服务与管理下载),无此表或无导师签字不能参加预答辩。预答辩要求见《MBA研究生手册》。预答辩时需要带:论文初稿三份(具体份数以预答辩委员人数为准,初稿约三万字)、论文指导记录(小黄本)(请预答辩委员在预答辩记录处签字)。请做完预答辩的同学3月15日前将本组预答辩委员和学员签字的预答辩记录名单交至MBA中心(学生准备,每预答辩组一份即可)

如有问题不能按期答辩的同学,请于3月15日之前向MBA中心提交由导师签字的延期答辩申请表。

二、论文查重、盲审和答辩的细则要求另行通知,届时请留意MBA中心网站通知。   

相关附件.doc


             南开大学MBA中心教学培养部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