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关于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的公告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0-02-07     阅读: 1248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和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成绩公布不早于2月20日,具体公布日期另行通知。暂时推迟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3月2日、3日通过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在此期间,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yzb.nankai.edu.cn/)相关通告信息。


谢各位考生的理解。

以下咨询方式和时间暂定如下,将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变更,请考生注意: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