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抗击疫情前线 南开MBA在行动--南开大学商学院2019级MBA集中班同学支援 武汉市中心医院两千只N95口罩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0-02-18     阅读: 561

2020年2月13日,两千只N95口罩自美国纽约发出,目的地直赴武汉市中心医院,来自南开大学商学院2019级MBA集中班的同学们借此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于抗击疫情的一份心意。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每一位南开MBA人的心,而前线的物资短缺也无不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也发出了“援源不断 爱梅花开”的呼吁,每一位师生也愿意为前线援助一份力量,支援医务工作者攻坚克难,为早日战胜疫情奉上一点心意。在这其中,2019级MBA集中班的同学们经过苦苦找寻,终于在美国发现了依旧在售的N95口罩。他们第一时间下单,订下2000只N95口罩。于此同时集中班的同学也在与武汉市的医院积极联系沟通,最终联系到了武汉市中心医院,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市中心医院也是李文亮医生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在确定口罩的相关标准符合要求后,为了火速驰援疫情前线,他们便选择将这批口罩从美国直邮至武汉市中心医院。

N95口罩由美国直邮发往武汉市中心医院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援源不断,爱梅花开。南开大学商学院MBA的同学们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新一代南开人的社会责任感,一批批的援助物资不断驰往抗击疫情的前线。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同心携契,必胜此疫。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南开MBAer的心与前线在一起。


记者:李骥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