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援源不断 爱梅花开--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 致全体同学及校友的倡议书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0-02-19     阅读: 209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湖北省武汉市作为疫情肆虐的中心,始终牵动着大家的心,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同学们,南开大学建立于1919年中华民族存亡之际,一代又一代南开人为民族生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年是南开大学成立的第101年,在新一个百年的起点我们又遇此难,南开人要义不容辞,勇往向前。

目前我们了解到相关一线医院物资急缺,为持续支援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更好的抗击疫情,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现发起倡议如下:

拟募集专项援助资金,接受全体MBA同学、校友以及所有有意支援前线抗击疫情的社会爱心人士的捐款,向湖北省抗疫一线的医院定向捐赠物资。

【捐赠形式】

定向捐赠物资

【捐款通道】

经批准,此账户为本次募捐活动唯一收款账户,请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捐款,并添加备注进行署名(院系+专业+入学年份+姓名)我们会在之后对账户内款项收支情况进行统一公示。

【捐赠时间】

2月15日12:00截止

【捐赠声明】

本次募捐活动由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发起,由公益部负责款项收集、采买及捐赠工作,目前已联系好接受定向捐赠的医院及物资采买渠道,捐款将根据疫情发展及物资供应情况适时调整支援方案,如有剩余将直接捐赠医院。全部环节均保证公开透明,合规合法,及时进行相关公示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筹备组成员】

南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  朱峰  

联系方式:15922021124

南开大学MBA联合会秘书长   韩艺娇  

联系方式:15922259879

南开大学MBA联合会媒体总监   王文博  

联系方式:18622112585

南开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   杨佳姝 

联系方式:13752318186

南开大学MBA联合会公益部部长   孙屹 

联系方式:18622761329

南开大学MBA联合会生活部部长   张博  

联系方式:15122892822

如有任何建议或可靠物资渠道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坚信,武汉在社会各界源源不断的关爱下,将同武汉市市花梅花一样抖落一身风和雪,傲然挺立寒风中,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

同心携契 必胜此役

感谢各位朋友们的爱心善举

向您致以诚挚的敬意!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