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援源不断 爱梅花开” 活动捐赠明细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0-03-05     阅读: 138

自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发出“援源不断 爱梅花开”的活动倡议后,得到全体师生校友广泛响应。

截至活动截止共筹得善款159780.26元(其中包含19级MBA四班与集中班直接定向捐赠湖北省内两所医院口罩金额35700元及31900元)详细捐款人记录请见附表1,本次筹得善款中,共使用91728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其中42900元用于购买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8000只,12000元用于购买一次性防护服80件,36690元用于购买一次性医用外科手套及检查手套20400副,横幅等制作费用138元,详细用款记录请见附表2。物资分别寄往湖北省内两家医院:武汉第三医院、孝感中心医院。捐赠防疫物资快递方式采用中国邮政EMS提供的绿色通道,免费寄出,详细快递单号请见表3。

在此之外,19级MBA四班与集中班的同学直接从海外采购N95型口罩及一次性医用口罩,寄送至湖北省疫区一线医院。(详见新闻“荆楚疫,南开援”及“抗击疫情前线 南开MBA在行动”)

表1.“援源不断 爱梅花开”活动捐赠明细

表2.物资采购情况及检测报告、生产批号

在此,再次感谢各级师生校友的爱心捐赠,并向您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文案:李骥喆

编辑:刘罂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