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教务通知

南开大学MBA毕业生开启“云答辩”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0-03-23     阅读: 560

2020年春,一年一度的MBA毕业生又开始进行毕业答辩和学位申请的相关工作。考虑到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学位论文质量,学生能够按时毕业,南开大学MBA中心教学培养部紧急上线了“学位申请平台”,展开“云答辩”工作,保证MBA学生毕业申请能够安全和顺利进行。

图1 南开大学MBA学位申请平台

2020年3月开始,MBA学生开始进行网上预答辩申请,填报相关表格,导师线上审批,同时利用腾讯会议等软件进行预答辩。在利用网上软件和平台的资源的基础上,所有学位论文的要求和各项审核工作没有降低标准,保证了今年学生能够按MBA培养方案合格毕业。 

图2 学生预答辩情况 

图3 线上视频预答辩

图4 使用腾讯会议的预答辩场景

目前,今年夏季即将毕业的149名MBA学生已经陆续完成预答辩,后续的论文检测、论文评阅等环节都将在学位平台中进行,“云答辩”的相关工作业已展开。疫情防控曙光已现,春暖花开,预祝即将毕业的MBA学子们顺利完成学业,前程似锦!

南开大学MBA中心

教学培养部

20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