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

高手对决 见招拆招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视频面试辅导网课成功举办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0-04-03     阅读: 514

3月28日晚,由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和职问职业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关于视频面试的辅导网课圆满落幕,本次网课特邀资深人力资源专家June老师为大家讲述了视频面试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最大同时观看达到400余人次。

又到了一年的招聘旺季,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视频面试成为了今年面试的主流,针对这一特殊情况,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联合职问职业教育中心的June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视频面试的专门辅导。June老师分别从视频面试的环境准备、形象、动作、表情、语调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视频面试的注意事项,并且为同学们带来了多个适合线上视频的面试小技巧,与此同时也和同学们讨论了疫情后能够得到较大发展的行业以及他们的用人标准,对于同学们关于人力资源方面常见的疑惑也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网课现场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

受疫情影响,未来一段时间内,视频面试可能仍将作为面试的主流,本次网课及时地为同学们带来了应对视频面试的满满干货,同学们收获颇丰并深受启发。在此也再次感谢June老师以及活动主办方的辛苦付出。



文字记者:李骥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