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2020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0-04-15     阅读: 671

根据南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下发的《关于做好南开大学2020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为表彰优秀、带动整体,根据毕业生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经分管领导同意,决定对2020届毕业生中德、智、体等方面表现突出的MBA学生进行评优表彰。现将有关评选要求和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8级MBA全日制研究生。

二、参评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 为MBA教育发展,教学改革建言献策;为学生团队建设、学生联合会和班级建设的创新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MBA重大活动,并在活动中勇于承担责任、大胆创新,获得一致好评;为宣传和推广南开MBA品牌、提高MBA品牌知名度做出贡献并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4.在规定的基本学习期限内,获得过校级以上(含校级)荣誉称号。或者学习成绩优异,曾在学术刊物(核心期刊)上发表过论文或参与重要科研项目的研究并有突出表现。

5.身心健康,热心公益事业,积极组织和参加学校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

6.上述条件中某一方面特别优秀者可破格参加评选。

三、评选程序

1. 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和评审小组评审的办法。未缴齐学费者、曾出现考试不及格情况者、延期毕业者、在校期间受行政处分者不得参评,在评审期间被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参评资格。

申请人应填写《南开大学2020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申请表》(见附件1),班长统一收齐,连同《班级评分汇总表》(附件2)一起于2020年4月18日(周六)11:00前将电子参评材料交至MBA中心学生工作部(以班级为单位),逾期不交者将视为放弃申请。

注:《南开大学2020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申请表》内容需如实填写,所在班级意见和打分应开班会决定,班级打分需提供后台打分数据;导师意见和打分附导师打分截图。

2. MBA中心2020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审小组指导本次评选工作。

3.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公示期为三天,广泛征求导师、学生意见,接受监督。

4. 南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汇总审核各单位推荐名单,确定最终表彰名单,并予以公布。

四、奖励办法

凡获“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称号者,学校将为其颁发纪念奖品和荣誉证书。

五、其他

1. 延期毕业、在校期间有违规违纪或受行政纪律处分研究生不得参评,在评审期间发现弄虚作假者将被取消参评资格; 

2.“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称号获得者有以下情形的,取消其荣誉称号:

(1)毕业前有违法违纪的;

(2)毕业学位论文未达到学校要求的。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年4月15日


附件1: 《南开大学2020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申请表》

附件2:《班级评分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