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

北京睿正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0-05-06     阅读: 483

【招聘职位】咨询顾问(应届生/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方向)

【任职资格】

  • 热爱咨询行业;

  • 喜欢挑战自我、追求卓越;

  • 喜欢到处走走看看,接触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儿;

  • 硕士,专业不限,管理/心理学/理工专业优先;

  • 当然如果你足够的出色,我们可以为你破例。

【未来发展】

  • 有机会深度接触行业标杆企业,帮助它们解决人才管理难题;

  • 成为人力资源咨询领域,建模、测评、发展的专家;

  • 完成职业生涯跨越式的发展;

  • 拥有和你一样优秀、务实、有爱、包容、互助的事业伙伴。

【员工福利】

  • 年底双薪、带薪年假、项目调休、除法定福利外提供每月 1 天带薪休假;

  • 九险一金、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年度体检、公司年度旅游;

  • 内部竞聘、年度晋升与调薪的机会、双周 1 次内部培训;

  • 节日福利、生日会、定期团队建设、特殊关怀。

【关于睿正】

北京睿正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睿正咨询,成立于 2009 年,是一家专注人才管 理咨询的公司。公司以“全体系人才管理咨询”为核心业务,面向大中型企业,提供定制化的 人才管理体系规划及落地实施,包含:“诊断”、“标准”、“发展”、“增效”等相关服务。

睿正咨询聚焦人才管理领域,以帮助中国企业“提升组织效能,绽放人才价值”为使命, 通过理论、方法研究与管理实践创新,为客户提供科学的诊断,可靠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咨 询服务。我们的业务主要为高效组织、赋能于人,双轨并行。高效组织包括组织诊断、职位 体系、薪酬激励和绩效管理。赋能于人包括人才规划、人才标准、评估盘点和人才发展。

睿正咨询总部位于北京,在天津、上海、广州设立分部。睿正咨询核心成员是伴随着中 国咨询行业成长起来的第一批咨询顾问,身负世界顶级咨询公司及大中型企业管理的双重背 景,带领团队为企业提供科学的诊断,可靠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咨询服务。

睿正咨询在行业领域里积累了丰富的数据与实战经验,面向头部领导型企业提供一体 化、全方位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睿正咨询聚焦人才管理领域,以帮助中国企业“提升组织效能,绽放人才价值”为使命,通过理论、方法研究与管理实践创新,赢得了数百家标杆客 户的信赖,这些客户主要来自 500 强企业,包括中石化集团、国家电网、中国工商银行、中 国建设银行、中国人寿、中海油集团、东风汽车集团、中国邮政集团、国家能源集团、北汽 集团、中粮集团、中信银行、碧桂园、招商银行、广汽集团、太平洋保险、兴业银行、吉利 集团、中国民生银行、中船集团、万科、融创地产、京东方、浙能集团、奥迪(中国)、首 都机场集团、海航集团、新东方等各行业领域的头部企业。

【补充说明】

本职位有机会全面参与到不同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的实际运作中来,入职后会有导 师对工作进行培训和引导,接触建模、测评、发展领域的前沿技术;同时会有大量的与不同 行业标杆企业直接接触的机会,对于有志从事人力管理咨询行业的同学而言是非常好的体验 和学习平台。

【联系我们】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

公司官网:www.acetale.com

简历投递:renjinli@acetale.com(抄送:nkuxuegong@126.com)

(邮件名称按以下形式发送:应聘北京睿正人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_姓名_南开大学_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