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南天有情 海河共游 “心中有光 为爱而歌”抖音5·20高校MBA公益演唱会 天津分会场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0-05-21     阅读: 510

2020年5月20日晚,由南开大学MBA联合会与天津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的“心中有光 为爱而歌”抖音5·20高校MBA公益演唱会天津分会场演出于海河游船上顺利举办,并与武汉主会场成功连线,南开MBA官方抖音号也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全国共15所MBA高校参与本次活动,旨在用歌声传递希望,用爱心助力武汉农产品推广。

活动准备工作

20日晚,来自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的同学们齐聚海河上的天石舫码头,一场演出即将拉开帷幕。今年年初,湖北武汉乃至全国受新冠疫情影响生产生活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当灾难发生时,作为MBAer,更是要心怀担当,为早日战胜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其中南开大学MBA联合会也是发起了“爱梅花开 援源不断”的倡议,共计募集物资合计16万余元,为疫情一线献上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如今春暖花开,南开大学的同学们更是响应呼号,与天津大学的同学们一起在5·20当天用直播连线武汉大学,本次活动作为抖音5·20高校MBA公益演唱会的一站,与来自全国共计15所高校一道共同用爱传递希望,助力武汉重启。随着游船汽笛的鸣响,活动也正式开始,本次游船从天石舫码头出发,沿海河行至解放桥,最终返回至天津之眼,在精彩的节目之余,将海河美景一并通过直播的方式向大家展示。

节目表演现场

爱心共济,薪火相传,一方有难,八方相援。南开大学与天津大学的MBA学子们不止在疫情期间积极组织为一线捐款捐物,在重启后也积极投身于湖北助农的事业中来,展示当代MBAer的作为与担当。


演出全体人员合影


文字/摄影记者:李骥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