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学工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0-06-03     阅读: 1439

为表彰积极参与学校、学院、MBA项目建设,促进商学院MBA项目发展做出贡献的同学,决定开展2018级MBA学工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评选要求和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8级MBA全体研究生。

二、学工奖学金基本申请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四)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五)积极参与学校、学院、MBA项目建设。

注:研究生出现以下任一情况,不具备当年MBA学工奖学金参评资格:

(一)参评学年违反国家法律、校纪校规受到纪律处分者;

(二)参评学年有抄袭剽窃、弄虚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经查证属实的;

(三)参评学年学籍状态处于休学、保留学籍者。

三、学工奖学金评选标准:

(一)南开大学商学院在读MBA的优秀学生干部。为学校、学院、MBA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并为促进商学院MBA项目发展做出贡献的;

(二)申请者在重大活动中志愿服务(如招生大使、入学导向活动等),做出突出贡献的;

(三)申请者为宣传、推广和维护南开大学商学院品牌(如媒体中心、记者站等)做出突出贡献的;

(四)申请者代表南开大学MBA团队在国际、国内、校内重大赛事获奖的;

(五)申请者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

四、学工奖学金评选原则:

评审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讲求质量、注重导向、宁缺毋滥。根据优秀奖学金名额和奖金分配方案,将有关奖学金评选的通知进行公示、逐级传达,让所有在学学生了解相关信息。

五、学工奖学金申请及评选流程:

 MBA学工奖学金评审流程应经过申请者提交书面申请、经班级投票、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初评、公示、上报学校审定等程序。

(一)MBA学工奖学金申请

符合学工奖学金基本申请条件及评选标准的申请者,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奖学金申请表,申请书内容必须真实、客观、完整、清晰,不得弄虚作假。

申请人应填写《南开大学商学院2018级专业硕士学工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班长统一收齐,连同《班级评分汇总表》(附件2)一起于2020年6月8日(周一)10:00前将电子参评材料(以班级为单位,邮件主题:专业-班级-学工奖学金申请)发至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工作部邮箱(nkuxuegong@126.com),逾期不交者将视为放弃申请。

注:《南开大学商学院2018级专业硕士学工奖学金申请表》内容需如实填写,所在班级意见和打分应开班会决定,班级打分需提供后台打分数据。

(二)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根据学工奖学金实施细则,初步评审本单位学工奖学金获奖者。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成员包括:商学院分管领导、教育中心主任、教育中心各分管老师、MBA联合会主席等组成。

(三)公示

1. 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初步审定的获奖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2. 公示期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非经公示程序,任何申请者均不能获奖学金;

3. 初评公示后无异议,将初评结果报送上级部门;

4. 对于公示期间有异议者,由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进行审查复核,并将处理结果书面备案。

六、奖励办法: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学工奖学金”是南开大学MBA学生的荣誉。给获得“南开大学商学院MBA学工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附件1: 《南开大学商学院2018级专业硕士学工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班级评分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