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

特色活动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媒体中心2020级新生工作启动会—线上成功举行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0-07-30     阅读: 469

2020年7月26日晚8:00,南开大学商学院MBA媒体中心2020级新生工作启动会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线上会议由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陈琰老师、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部杨堃老师、招生推广与品牌宣传部尹萍老师、第二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朱峰同学四位嘉宾分别致辞,介绍了媒体中心的发展历程及组织现状;媒体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对各自部门做详细介绍及业务培训。会议由MBA媒体中心总监2019级MBA王文博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伊始,首先由陈琰老师发表致辞。陈老师指出,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很好地承载和传递了南开商科的品牌形象,对往届媒体中心同学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在今年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媒体中心更需要向社会、向同学们传递南开精神和南开商科文化。最后,陈老师希望新鲜血液加入后的媒体中心,能够持续提升南开商科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促进南开商科的品牌建设和发展。

杨堃老师对媒体中心同学们以往的工作表达了赞许和感谢,并邀请更多同学参与到媒体中心来,踊跃参与活动,不断淬炼升级自己的多面潜力,遇见未来更多可能性的自己!尹萍老师一路陪伴MBA品宣团队成长,她指出媒体中心现在已成为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品牌宣传的生力军,期冀有了20级同学们的加入,媒体中心能够在品牌塑造、内容创新、团队传承上更上一层楼。同时,尹老师表示愿意陪伴同学们一起,携手将媒体中心打造成一个高水平、高创造力、高凝聚力的品宣团队,共绘美好蓝图。第二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朱峰对媒体中心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南开大学商学院MBA的品宣工作在各大高校中一直是佼佼者、领先者,希望媒体中心继续强力打造南开大学MBA的品牌价值,更好的传递南开大学MBA的优秀文化。

接下来南开大学商学院MBA媒体中心综合组组长王鹏远、微信组组长刘罂择、文案组组长李骥喆、摄影组组长宋志朋、抖音组组长陈亮军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责,并针对各自专业领域的知识技能、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和讲解。

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分享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媒体中心一直致力于百年南开商科品牌的打造。通过不断加强管理模式与创新活动形式的多元化探索,以及不断深化新媒体传播渠道的深度整合,媒体中心正努力从多维度深入挖掘南开大学MBA的优秀文化与品牌价值。随着媒体中心队伍的不断壮大,相信这支优秀的品宣团队一定能够继承和发展不畏艰难、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为南开商科的品牌宣传与推广勇往直前。

文字记者:张莉(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