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新形势 新挑战 新任务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第二十五届联合会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0-09-09     阅读: 751

2020年9月5日,南开大学商学院MBA第二十五届联合会工作研讨会在蓟州区穿芳峪镇党员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南开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陈琰老师,学生工作部杨堃老师、张赟老师。第二十五届联合会主席团、秘书处以及媒体中心代表一同参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展开讨论。

全体参会人员对方案进行研讨

陈琰老师指出,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本届联合会工作也受到一定影响。在近期教育部安全开学、正常开学、全面开学的要求下,针对前期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中心在下一阶段将全力支持学生工作的实施执行。陈老师希望联合会全体成员真抓实干,脚踏实地,聚焦职业发展和第二课堂板块的学生活动,有针对性、创造性地布局推进,发挥联合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共享资源,为南开商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陈琰做出指示

本次会议由第二十五届联合会主席朱峰主持,他首先向大家简要总结了联合会上半年所做工作情况,他表示,本届联合会时间已所剩无几,当前在后疫情时代的形势下,如何全面恢复原定工作部署以及如何落实是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他要求,本次会议讨论要注重结果,重视落地执行。他希望大家能够抓紧时间,共同努力,发挥创新型思维,在传承往届联合会工作基础上为全体专业学位同学做出更多的贡献。 

第二十五届联合会主席朱峰主持会议

第二十五届联合会秘书长韩艺娇,主席团成员袁乾隆、杨佳姝、高斌、连春艳、李阳子、张红军、张洋,秘书处代表张涵以及媒体中心代表李骥喆参会,出席会议的成员都在各自负责领域中拿出相应的工作计划交由会议全体人员进行研究讨论,从明确方向到落地执行,全体人员群策群力,敲定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方向,在传承南开往届联合会的工作内容基础上做出力争做出更多的创新,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交流共享平台,将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教育学位品牌做大做强,势必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出更多的实事服务于全体同学。

秘书长韩艺娇进行发言

主管学会管理部及校内事务部的副主席袁乾隆进行发言

主管生活部及公益部的副主席杨佳姝进行发言

主管职业发展部及创新创业部的副主席张红军进行发言

主管校友部及国际部的副主席连春艳进行发言

主管文艺部及礼仪部的副主席李阳子进行发言

主管学习部及培训部的副主席高斌进行发言

主管商务部及公共关系部的副主席张洋进行发言

秘书处代表张涵进行发言

媒体中心代表李骥喆进行发言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工作部杨堃老师及张赟老师做出总结,他们表示,时值新学期开学始点,在后疫情时代下,工作恢复要避免空谈,合理安排时间进程,注重脚踏实地,注意工作配合,与此同时,第二十五届联合会还要积极吸纳20级同学参与并做出模范带头作用,在传承南开大学MBA联合会的基础上做大做强。

学生工作部老师杨堃、张赟对会议做出总结

会议在紧张激烈的讨论中结束,四个小时的会议硕果累累,确定了一系列重点工作并讨论出相应的工作计划。第二十五届MBA联合会相比往届,面临着更为严峻的形势与挑战。作为南开百年的19级MBA同学,在前人的肩膀上更是要加倍努力,在以往的成绩簿上做出新的超越。鼎力前行,不负南开。

出席会议全体人员合影


记者:李骥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