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录取新生入学复测工作的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0-10-09     阅读: 2346

2020级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新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28 号)通知要求和校领导批示精神,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复测工作,依法保护学生权益,在新生入校后规定时间内要对前期所有采取远程网络考核的硕士研究生录取新生组织有关考核复测。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规定时间节点和要求,结合我院专业学位实际情况:复测采用集中笔试形式,时间为30分钟,各专业各班级具体复测时间详见附件,试卷为百分制(低于60分为不及格)。对于未按照要求完成复测、复测结果不及格或在复测过程中发现有作弊等违规情况的新生,一律取消入学资格并不予学籍电子注册。请同学们根据本班复测时间合理安排学习、工作和生活,准时参加复测。


附:2020年录取新生各专业各班级具体复测时间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