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通知公告

第四届京津冀MBA文化节线上投票即将开始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20-12-12     阅读: 157

由南开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主办,京津冀各院校MBA联合会共同协办,面向京津冀MBA同学的“第四届京津冀MBA文化节”盛装来袭!自2020年11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京津冀MBA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已累计收到来自京津冀十几所院校的参赛作品,我们惊讶和感叹每位同学非凡的才华。从即日起我们将对优秀的作品及其原创者进行专栏介绍,敬请关注。我们的线上投票将于2020年12月15日火爆开启,至12月31日截止。线上投票的优胜选手将于2021年1月初进行歌手大赛总决赛暨第四届京津冀MBA文化节闭幕式典礼,期待各位同学和领导的关注。

歌手大赛总决赛细则及具体时间将后续发布,请及时关注。

选手除有机会赢取奖项外,更有机会抽取价值2000元美旅商务行李箱、拍立得相机、索尼运动耳机等重磅奖品。观众同样有机会抽取价值2000元美旅商务行李箱、索尼运动耳机、华为超级快充无线车充等重磅奖品!老铁们,还等什么?幸运儿非你莫属!快快行动起来吧~~~